立即下载
双清区组织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
2020-09-16 12:36:34 字号:

双清区组织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

红网双清站9月16日讯(通讯员  曾立都)“这次参观学习让我认清了毒品的罪恶面目,毒品不仅摧毁人的理想,磨损人的意志,还带走了很多人的生命!在今后的生活中,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,还要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,争做一名优秀的禁毒志愿者”。9月14日,双清区禁毒办组织各乡镇、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,参观人员纷纷感言。

微信图片_20200916123224.jpg

在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展厅内,每一名参观人员都仔细认真观看版块内容,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禁毒宣传图片,一个个鲜活的吸毒案例,一个个被毒品所侵害的鲜活生命,让参观者深刻体会到了毒品对个人、家庭甚至整个社会的严重危害。在多媒体大厅内,播放的禁毒警示教育片从毒品认知、毒品危害、拒毒防毒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,全方位、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,让参观人员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。

今年以来,双清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,充分发挥禁毒教育基地宣传堡垒作用,积极组织全区干部职工、教师学生、禁毒志愿者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,8月份共组织参观场次13场,参观人员760名。通过参观学习,参观人员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、破坏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、紧迫性和艰巨性,并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、提高自觉性和主动性、积极做好宣传、让毒品远离生活。


监制:张雪珊

审稿:周志斌

投稿邮箱:sqbs5261558@163.com

法律顾问:邓志清律师(13037399976)




来源:红网双清站

作者:曾立都

编辑:肖婕妤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